糖炒莲子心

要说再见了crush

  我们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认识 班里没有几个男生和他玩 因为他太阴逼了经常直接说这个人怎么这么贱 我也是 而且自从和他玩 成功摆脱了周围的nc 摆脱了一直对别人笑颜相迎 班里两周换一次座位 是一列一列抽签换 我们两列在这几次抽签里都挨在一起 晚自习我们经常一起用小纸条吐槽聊天 聊未来理想 现在压力 家庭 人生哲学 感觉这几个月的纸条应该有百张了


他身上有种特殊的味道 别人说是汗味但我只有觉得很香 但我不敢贴近闻 

因为我很恐男 但和他一起玩好像渐渐脱敏了 他知道我很怕和男生肢体接触 即使有时候犯贱 故意要贴我也只是装模装样 

我们在一起经常开一下黄玩笑 一次晚自习走班 我们是一起的物理课 我收拾完先在班级门口等他跟上来 没看清门里走出的人是谁 以为是他便继续那个玩笑 一边说“我喜欢和你…”结果一抬头发现是别的男生 我赶紧和他道歉 他从班里出来一脸懵 我赶紧抓住他的袖子告诉他我有多慌

我的余光看到了他低头看了一眼我抓他的手 但看不到表情 后面我们都装做无事发生 一边上楼一边聊刚才我为什么跟那个男生道歉


因为高考 他前几天回家去补课了 因为周围人太吵 我们四人小组互换了座位 我从和他斜前后桌变到和他做同桌了 他不在的六天 我越来越烦 越来越想闻他的味道 感觉自己以后要买一个那样的香水了 

几天后跑操后的自习课要整理档案 他在我们跑的时候回来的 我回来的很慢 基本班里人都齐了 回班时候就在想他回没回来 结果从前门进去就看到他坐在座位上 很惊喜 但表面很淡定 简单聊了几句 就上课了 老师在上面讲怎么整理 他在桌子上贴他毕业证书上的照片 因为我们几天前贴过了 所以我也能顺理成章教他怎么贴 但一节课结束 他又要走了 一边整理书包 一边聊天 他从书包里掏出一个配色抓马的棒球帽🧢 我没绷不住就笑了 他愣了一下 把帽子扣子我头上 但我反应很快 下意识躲开了 帽子掉在我们中间的过道地上 我们都伸手去捡 身体越来越近 我放弃了 和他说“你自己捡吧” 捡起来后他就走了 但三天后的保温考试还会见的



全部考完的那天晚自习我崩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还是最近太脆弱 只因为我讨厌的一个女生的朋友给她带了肯德基 她还问我吃不吃 我拒绝了 上课以后我越来越烦 他还是犯贱 我直接看着他眼泪要往下掉 他赶紧道歉 说我想吃请我 我受不了就去厕所冷静完接着回来把自习上完了

自习下课 我们一起走到在操场的厕所和他一起约定抽烟 我特意挑了一个没窗户的隔间 他帮我点烟 提醒我别把烟灰掉身上 别烧到手      

声控灯被打火机的声音打亮 我很害怕以为被人发现了 他冲我摇头 示意我别出声 没事的 

我们挤在黑黑的隔间里 我做出了一直想做的事 把烟吐到他脸上 他笑了我也笑了 然后他也把烟的吐在我头发上和脸上

这天晚上 又晕又放松 像喝醉了 晚上一边聊一边回宿舍 男女生宿舍挨着 他陪我走了一段从离女生宿舍近的那个门走的 路灯下是一对对的情侣搂搂抱抱 但好像一点也不羡慕他们 我在进宿舍时一直在看他一步步走进楼里 天很黑 看到了他好像没有回头 

熄灯后还一直在聊今天因为什么心情不好 他还说明天给我买肯德基和蛋糕 但我觉得没有必要 就拒绝了  又聊几天后的高考 他告诉我别想太多 崩溃是肯定要经历的 说他自己前几天回家也哭了一顿 让我多喝热水 趁着晕赶紧睡 第二天清醒过来回头再看聊天记录感觉自己是个nc 还被他一直吐槽我的玉玉语录



其实很想和你考一个大学 但你想考警校 警校对女生的分比男生高三四十分 我和你的分差差不多可以去同一所警校 但我还是想用我的分去追求一个梦想中的大学去学小语种 很感激和你一起的几个月的时光 也很珍惜和你的最后7天 很开心这周因为高考将至不换座了 能安安稳稳和你待到离开的最后一刻 希望日后能一直一直做朋友 但也可能怎么也遇不到了 日后几年大学应该是同城 希望还可以在北京某个角落偶遇到你 即使学小语种日后会出国 但见不到你的日子希望我还记得你 希望你也是


祝我们都顺顺利利 金榜题名 前程似锦 顶峰相见。


评论

热度(1)